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今天凌晨,马竞世俱杯0-4惨败巴黎,奥布拉克赛后接受媒体采访。奥布拉克说道:“这场失利让人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在世俱杯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,拜仁慕尼黑10-0横扫奥克兰城,赛后,拜仁中场帕夫洛维奇接受了媒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首轮比赛,巴黎4-0击败马竞。据Squawka统计,恩里克执教生涯至今10次带队战胜西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在永久转会加盟热刺后,特尔发文告别了拜仁。特尔写道:“亲爱的拜仁球迷们,和所爱之人告别从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Resto del Carlino报道称,卡拉布里亚可能加盟皮奥利执教的佛罗伦萨。卡拉布里亚在博洛...
2025-06-16